沙巴体育滚球_沙巴体育足球-【app*官网】

图片

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国物流技术装备推荐


拉力绑带感应预警装置


日期:2023-12-28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旭日东升成立于 2004 年,历经 20 年的发展壮大,初步实现了公司的转型,从货运信息咨询、专线运输再到集包、运、仓、配一体化全方位供应链式的综合性公司,公司总部目前在山西太原。
旭日东升从立业之初,一直以物流运输为支柱,逐步发展到以智能化,大数据为平台,业务范畴涵盖入厂物流、生产物流、干线物流、出厂物流、售后物流、物流包装的整个供应链物流体系。从货运信息咨询到大宗物品的零担、整车专线运输、再到当前以危险品运输为主,旭日东升致力于成为物流运输的行业领跑者。为保证危险品运输业务的专业性和安全性,旭日东升配套投入近千台危险品厢式展翼货车、大件货车,形成多元化运力布局。通过承接新能源运输的契机,以北京、上海、广州、厦门、宁波、武汉、宁德、溧阳、宜宾、西宁、太原等基地为中心,开展成品新能源动力总成以及售后件运输、大件储能运输、危险品储能电柜运输、国际陆运、国际海运等物流运输业务。现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新能源物流供应链企业
作为供应链配套业务,随着旭日东升物流业务的稳步发展,供应链业务也蓬勃发展。集散与中转仓遍布全国各地,丙二类资质总仓储面积超 200000 m。围绕新能源领域,设立仓库、包装、运输、供应链金融等一体化解决方案,稳定客户生产计划,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管家式服务
旭日东升在危险品大件运输的许可申请实现了国内零突破,成为国内危险品大件运输“领航人”。2022 年公司成功承运了江苏南通至山西大同、湖北荆门、新疆喀什等地超限危险品大件运输项目;在危险品大件申办、业务流程操作上开辟了新业务形态,同步为国家绿色新能源以及双碳目标达成助力。
随着“一带一路”及“国际化战略”目标的不断推进与深入,旭日东升顺势而行,于 2021 年设立海外事业部,业务模式日益成熟化。从海外装柜业务、到港口堆场业务、订舱业务以及码头堆场实际业务操作、单证管理与出口申报,实现了自主经营运作。国际陆运业务同步开展,国外车队、边境报关业务的直接对接操作,整体运输过程透明化。与国内端客户端提货至港口、陆运口岸运作一脉相承,真正实现海陆一站式供应链服务。
随着循环经济的发展与深入推进,深度整合资源,实现供应链全流程循环包装资源的智能化和数字化,逐渐成为未来企业的发展新趋势。旭日东升立足于物流包装产业,着力打造循环包装模式,以静、动态租赁结合的方式,为包装器具实现网络化循环运营。
旭日东升诞生于信息化时代,并真正做到了信息技术与供应链相结合,成立山西旭日东升科技公司,自主研发TMS、WMS 等物流系统及网络货运平台,整合了 BMS,OA,CRM、车队管理系统等由 18 套子系统组成的智能化企业管理平台,同时运用大数据、云计算、AI 智能等科技工具,让智能化贯穿始终,实现物流全线路数字化运营。将客户、供应商、车队、驾驶员以及用户自上而下的联通,形成多个围绕系统平台的供应链生态圈,为内外沟通提供更直观、更便捷、更高效的链接方式。旭日东升深耕供应链产业客户需求,支持与提供多重物流技术方案的个性化定制:物流运输技术、物流包装技术等,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放的服务方案。推荐产品:供应链管理信息系统
推荐产品介绍
旭日东升诞生于信息化时代,并真正做到了信息技术与供应链相结合,成立山西旭日东升科技公司,自主研发TMS、WMS 等物流系统及网络货运平台,整合了 BMS,OA,CRM、车队管理系统等由 18 套子系统组成的智能化企业管理平台,同时运用大数据、云计算、AI 智能等科技工具,让智能化贯穿始终,实现物流全线路数字化运营。将客户、供应商、车队、驾驶员以及用户自上而下的联通,形成多个围绕系统平台的供应链生态圈,为内外沟通提供更直观、更便捷、更高效的链接方式。旭日东升深耕供应链产业客户需求,支持与提供多重物流技术方案的个性化定制:物流运输技术、物流包装技术等,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方案。


上一篇:物流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