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滚球_沙巴体育足球-【app*官网】

图片

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国物流技术装备推荐


超高速多进多出循环式垂直输送系统


日期:2023-12-19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湖南智新科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5 年,注册资金 1800 万元,是专业从事化学动力产品物流自动化、装填自动化、产线非标自动化装备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调试、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目前已拥有 39 余项专利,市场占有率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公司依托国内专业科研院所的力量,组建了工艺装备研发中心,具备教强的科研实力和丰富的工程实践。秉承“精致、稳妥、安全、领先”的设计理念,公司致力于航天工业化学动力产品物流技术、装药、非标装备相关方面的研发工作,并和有关方面合作,研究开发新时代、新形势下针对弹药武器的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系统,取得了独特的技术优势。
公司着眼生产智能化应用,坚定不移走自主创新之路,从PLC、WCS 控制,WMS、MES 软件系统运用,到装备的设计制造,形成了基于中国国情的专业化学动力智能技术产品与服务的体系架构,成为国内化学动力物流技术装备.专家企业。
为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与高附加值的服务,公司与国内数家大中型先进制造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建立了产品制造的生产体系,保证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赢得客户信赖方能成就公司未来。公司乘示“诚心与技术筑明天的信用”的理念,持续完善和贯彻符合国内
标准的项目管理和质量管理体系。多年来,已在国内航天、兵装军工企业开展多项实践应用,和用户一道,释放管理潜能,提升运营品质。目前,全国已有多家航天、兵装军工企业使用智新科公司系列产品。
公司设于长沙经开区,在绵阳、西安、太原、哈尔滨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或常驻人员,为用户提供高效、快捷的本地化服务和支持。
公司将不断加大研发、技术、服务和人才等方面的投入,恪守“团队、拼搏、创新、务实”的企业精神,始终把握用户需求和科技前沿,以市场为航标、以客户为中心,精于心、勤于行,力争成为国内领先的化学动力物流技术装备服务商。
推荐产品介绍
1、产品名称:超高速多进多出循环式垂直输送系统
2、产品基本情况:超高速多进多出循环式垂直输送机,主要特点就是超高度,多进多出的核心特点,既满足生产过程中对垂直方向高速度的要求,也同时满足多条生产线、多个出进口的柔性连接自动化的需求。创新特点:
(1)货物的进出可以在不间断的情况下连续进出,出口不受进口的影响;
(2)在进出口位置高度一定的情况下,载物货叉的个数和间距可以根据客户的物品高度及生产节拍来确定,尽可能的提高生产放率;
(3)货物进/出滚筒线可以根据现场需要进行增加,可适应多层之问的物流输送;
(4)设计了专门的导向机构与载物货又相连,导向机构通过专门的导向装置导向,使载物货叉一直处于水平状态;(5) 该机型速度是传统连续式垂直输送机速度的倍以
民白动
上e
3、产品主要技术参数:
输送货物:托盘、烟包、烟箱、料箱
额定载荷 (kg):200kg
提升高度 (mm):20000mm
提升速度 (m/min):45m/min
提升加速度(m/s2):0.5m/s2提升定位精度(mm):1mm
移载速度(m/min):15m/min
移载定位精度(mm):lmm
最大处理能力:3000 件/小时高速运行噪声 (dB):75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