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滚球_沙巴体育足球-【app*官网】

图片

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国物流技术装备推荐


绝地系列无人车


日期:2023-12-19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1、行深智能(GoFurther.AI)是全球领先的无人配送企业、国内唯一一家自创业开始始终聚焦未端无人配送的无人驾驶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安全、最高效、最优性能的无人配送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2、公司孵化于中国最早从事无人驾驶研究的国防科技大学无人所,成立于2017年,技术团队由前国防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无人系统研究所副所长安向京领衔,由毕业于国防科大、清华大学等顶尖高校的众多资深技术专家组成,拥有超过30年无人驾驶研发与工程经验,已掌握完备的无人驾驶技术和解决方案,具备从底盘、结构、硬件到软件的全栈自主研发与设计能力,自主研发了适应多种末端物流应用场景的超影、翻羽、布衣、奔霄、绝地、袋鼠等系列无人车产品,获得京东、美团、华为、富士康、中国邮政、乐天等头部企业合作,无人车在校园、园区、景区、厂区等多个场景商业落地,率先在国内实现千台量产、千台规模化、常态化运营。
推荐产品介绍
行深智能绝地系列无人车采用多源融合感知定位技术,配合自研的智能驾驶计算平台、自主可控的软件架构体系,以及基于认知的智能规划决策技术,实现封闭、半封闭场景下自动驾驶。无人车最高时速 25km/h,最大载重400kg,续航里程可达 100km ,整车最大涉水深度100mm,即使在雨天、小雪等恶劣天气也可以正常行驶。“超级底座+N 功能柜”的设计,涵盖零售、消毒、除臭、安防、冷柜、配送、充电、养殖、工厂物流等多个运输场景真正实现“1+X”的一车多用功能


上一篇:新能源商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