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滚球_沙巴体育足球-【app*官网】

图片

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国物流技术装备推荐


物流运输


日期:2023-12-28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上海宝霖国际危险品物流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1月,其前身是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末的上海宝霖国际货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人民币五佰万元。通过自身的不断开拓,宝霖公司具有一级国际货运代理的资格。是国家商务部备案的国际货运代理企业;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的理事单位、上海市国际货运代理行业协会的监事长单位、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理事单位、WIFFA国际货代联合会危品运输联盟主席单位。
上海宝霖国际危险品物流有限公司是率先在国内从事专业国际空运危险品代理运输服务的企业。自1994年在上海运作以来,凭借着雄厚的实力,丰富的业内经验及独特的创新精神和完善体贴的服务。专业从事特种品、化工品和危险品及普物的国际空运、海运。同时包括咨询、包装(按UN标准)、文件和门到门运输。宝霖在危险品物流服务领域中拥有丰富的操作经验和骄人的业绩。宝霖的员工都接受过严格的专业训练;危险品操作人员均持有国际IATA  DGR证书;宝霖在国内危险品物流领域作出了突出贡献,被业界授予“危险品物流专家”、“中国三A级诚信企业”、“上海现代服务业百强企业”、等称号,为此,宝霖曾是国际货运代理协会联合会(FIATA)所属危险品运输工作委员会中唯一的中国代表、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CIFA)危险品运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中国国际货代协会特别推荐的国际货代企业
宝霖公司还直接参与了中国国际货代行业国家标准(GB)的制定工作。曾荣获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国际货代物流行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等级。宝霖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热心向灾区捐款捐物、为社区帮困等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有突出贡献,并在贵州山区捐造了上海宝霖恰里希望小学。公司荣获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颁发的"社会贡献奖"。
追求成功、追求卓越是宝霖公司的宗旨,我们努力将国际危险品物流做得更专业,以此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我们最佳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