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滚球_沙巴体育足球-【app*官网】

图片

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国物流技术装备推荐


国际航材供应链平台搭建


日期:2023-12-19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中国航空工业供销西北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1970年1月由中央军委国防工业领导小组批准设立,原为第三机械工业部西北地区物资供应管理站,内部代号:01单位407物资供应站,2009年改制为中国航空工业供销西北有限公司。经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公司经营范围:军工系统生产的民用产品,普通机械、金属、非金属材料、五金交电、汽车配件、重油、木材、水泥、化工材料(易制毒、危险、监控化学品除外)、橡胶、轮胎、汽车、拖拉机、工业锅炉、电线电缆、金属材料、金刚石、新闻纸、日用机电产品的销售;开展商情调研、咨询和物资代储代运、配送、运输、物流业务咨询;货物运输代理服务;物业服务;普通货物运输;装卸服务;国际货运代理;大件运输。
公司实行制度化管理模式,共下设9个部门,分别为综合管理部、计划财务部、党建文宣部、集采贸易部、经营发展部、物流装备部、仓储部、供应链服务部、市场开发部。公司现有在职人员44人,内退人员7人,离退休人员共135人。
为更好的完成国务院国资委提出的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必须抓好的“九项重点任务”,进一步提升业绩水平,更好的融入到市场经济体制中,公司积极探索,努力经营,目前已取得:工矿商贸从业单位安全标准化3级企业证书道路运输许可证,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AAA级物流企业证书等资质证书AS9120一航空、航天和防卫组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秉承“立足航空、面向军工、辐射高端制造业”的理念,按照中航物流总部“服务区域化、配一体化”的战略部署,以“西北地区各军工厂原材料采购、运输、仓储”为主营业务,搭建起适用于航空集中采购、军品运输和供应链集成服务的业务布局,建设覆盖中航工业集团所在区域的集仓储、特种运输、配送服务为一体的第三方物流体系。
1、产品名称:国际航材供应链平台搭建2、产品基本情况:
推荐产品介绍
陕西西咸空港综合保税区坐落于空港新城核心区域,毗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是省内唯一临空型海关特殊监管区,占据西北地区最重要的航空、铁路、高速公路汇集的核心枢纽的交通优势,为满足航企低成本的航材需求,空港新城管委会联合我司成立项目小组,拟在内陆地区搭建了首个以国际航材为主的供应链管理中心,探索航材采购、通关、交易一体化发展模式。
项目主要采取“主体搭建,业务先行,生态圈分步实施”的工作步骤,由三家主体联合初步搭建平台框架,与陕西融天等航材贸易公司合作,实现样本案例,同时与沙巴体育滚球_沙巴体育足球-【app*官网】的航材需求方、贸易商对接,聚集市场需求资源,搭建供需桥梁。在实现供需业务的同时,逐步引进金融服务商、供应链服务配套商等,完善产业链。
通过搭建“航材供应链平台”实现包含航材贸易、仓储、流通加工、物流分拨、下料配送、金融服务等各项功能的“一站式”国际航材供应链中心,完善航材供应链生态圈,服务西部军工系统,解决部分航材短缺问题。3、产品主要技术参数


下一篇:普惠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