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滚球_沙巴体育足球-【app*官网】

图片

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国物流技术装备推荐


食品冷链用软包材


日期:2023-12-19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天津冰利蓄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坐落于天津市津南区北闸口镇天乐创新产业园,占地面积10000平米,注册资本1500万元。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市级专精特新企业,、市级绿色工厂和省部级冷链技术装备企业重点实验室。
冰利公司已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食品安全、两化融合管理、能源管理体系的5个体系认证。专注于食品冷链安全。在保证食品安全原则的基础上,不断提升产品技术,保持冷链行业领先竞争力。
公司拥有覆盖产品配方、设备、工艺、生产管理系统等方面相关专利180多件,与多所高校成立联合实验室,具有持续科研创新能力。
公司的主要产品(冰利膜、冰利板、冰利袋)已经在淘菜菜、盒马鲜生、大润发、京东、美团等众多平台使用,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1、产品名称:食品冷链用软包材(冰利膜)
2、冰利膜产品是一种采用新型相变蓄冷技术的创新型产品,以其高效、环保和经济的特性,在众多领域赢得了广泛的应用和认可。冰利膜产品的技术核心是相变蓄冷材料的相变储能特性。这种特性使得相变材料在固态和液态之间变化时,能够吸收和释放大量的热量。因此,冰利膜可以有效地控制产品的运输和储存温度,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性。在冷链物流领域,冰利膜产品的应用大大提高了运输效率和产品的保鲜期。冰利膜可以保证产品在运输过程中保持低温,防止产品变质。另外,冰利膜产品的环保性能也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冰利膜产品以其高效、环保和经济的特性,在冷链运输、食品保鲜、医药保健等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其技术成果不仅提高了产品的运输和储存效率,保障了产品的品质和安全性,也对环境保护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