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滚球_沙巴体育足球-【app*官网】

图片

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国物流技术装备推荐


驼运宝网络货运平台


日期:2023-12-28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单位简介
新疆汇通互联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互联网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的信息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 2013 年 12 月注册资金 5000 万元,现办公地址为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北京南路 54 区156 栋(原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楼)。
公司现有稳定的技术开发团队、平台运营团队和行政管理团队,团队人员介绍:段希明生于 1981 年,毕业于新疆农业大学,本科学历。在职期间继续深造取得清华大学 EMBA 证书,担任过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华北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兼人事、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分公司副总裁,奇台县汇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 新疆汇通互联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带领着大宗业务部 28 人扩大业务范围,开发新的大宗客户超额完成每年的任务目标。苏永宏:1981 年出生,毕业于新疆财经大学,本科学历。2005 年 12 月加入特变电工工作,历任财务部科员、成本中心主任、部长助理等职,财务部副部长、部长等职务。2017 年11 月加入新疆汇通互联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工作,现任财务总监,主管财税、融资整体工作部门人员 20 人。俞瑞明:1988 年出生2009 年毕业于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2012 年进入公司,在公司近十年的工作时间内为公司的软件开发维护及网络平台建设的过程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部门人员 15 人。孙文晨出生于 1988 年,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物流管理系,毕业就加入了汇通公司,经过不懈努力现在是平台业务副总主管中小业务部,带领中小客户业务部36 人超额完成目标任务,业务团队能力日益增强,目标持续创造新高。行业等多样化人才共计 109 人,公司下设 15 家分公司,4 家全资子公司。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上市工作。汇通互联公司受自治区交通运输管理局委托,自主研发了“新疆交通运输物流公共信息平台”、“新疆无车承运人省级平台”“汽车电全监管平台”、结算平台、“继续教育平台”等项目,获得 16 项软件著作权,我公司也是首批被国家交通运输部认定的“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企业。我公司自主研发上线并运行的平台包括:新疆交通运输物流公共信子健康档案”、在全疆应用与交通运输部相关部门对接:;同时开发了“安息平台、区级无车承运人平台区级汽车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园区管理系统、安全监管等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