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滚球_沙巴体育足球-【app*官网】

图片

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国物流技术装备推荐


基于区块链的土方及大宗货物运输智慧物流系统


日期:2023-12-28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公司人员:
目前公司现有员工 100 多余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95%,中级以上职称人数46%,研发技术人员占50%,(4)产品技术概述:
基于区块链的高速公路土方运输智慧物流系统,旨在解决高速公路土方运输过程中操作复杂、人工成本高、统计效率低下轨迹与运单无法匹配导致虚开发票的问题。使用电子围栏快速设置固定路线信息配合完善的系统框架再加上区块链的存储系统来解决以上问题。
(5)科技创新
通过对 app 的简化设计,能让司机和现场人员便捷快速的使用,提高效率的同时,来保障土方运输的轨迹与运单的真实性、杜绝土方工程的虚开发票的情形发生。目前我司已经开始使用自己的土方软件,已经在多个土方工程中应用,取得良好的使用效果!预期会在沙巴体育滚球_沙巴体育足球-【app*官网】土方业务中推广使用。
推荐产品介绍
产品名称:基于区块链的高速公路土方运输智慧物流系统。2、产品基本情况:
本产品由河南紫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全权开发,开发历时约 5 个月于 2022 年 12 月完成交付上线使用。本产品主要使用了区块链存储技术SAAS 服务框架、MONGO 的数据库管理技术进行搭建。
3、产品主要技术参数
注:(每个产品至少附2张清晰照片或视频,需提供jpg格式)3.1快速便捷使用
将司机注册信息先上传至我司后台数据库进行区块链数据存储后,司机可以通过简单少操作的 app 页面输入当前车牌直接进入系统开始土方的运输
3.2电子围栏功能智能系统
通过提前设置好土方运输路线,进行电子围栏自动设置,土方运输的多数场景都是往返 AB 点的操作,通过进入A 点生成订单,到达B 点结束订单的简单逻辑运行。
当然在实际的操作中,电子围栏的智能算法也很关键,否则就会出现
推荐产品介绍
运单误差。这里我司开发人员进行多地实地考察,对市面上的定位 SDK 也进行全面测试,整合市面上的电子围栏优势,特别定制了适合土方的智能+轻手动的电子围栏设置算法,来确保尽可能少的出现错误运单,后期配合现场人工计数来确保运单的真实有效
3.3区块链存储系统
对于已经生成且确定的订单信息以及轨迹,会上传至我司的区块链存储系统中去,对数据进行一个保真、可追溯的处理,来确保业务的真实性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