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滚球_沙巴体育足球-【app*官网】

图片

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国物流技术装备推荐


亚东集运宝产品


日期:2023-12-19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上海亚东国际货运有限公司 (简称“上海亚东”)成立于1994年10月,注册资金7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总部地址位于上海市延安东路工商联大厦16楼,并在全国各大主要港口及城市设有子分公司或办事处。目前,公司境内网点35家,境外服务网络16家,集团员工共计约1000余人,是一家专注为客户提供国际货代物流、综合口岸物流、国际全程物流、国际工程物流、国际行业物流、国际商贸物流、供应链物流金融的第三方供应链服务提供商,秉承“厚德载物、诚信致远”的经营理念,以“专业、高效、经济”的服务产品为客户创造国际竞争价值,实现“优秀的品牌的、民族的百年老店”愿景。
发展战略:“求精做细,延伸跨界”,以市场、客户需求为导向,立足物流精细化,延伸服务链,结合行业特点,以差异化产品为驱动,开发行业物流及供应链服务产品,提供新功能,创造新价值。
目标:做精做细,做强做专;中国前列,走向世界行业地位:2016年中国国际货代物流百强第18名。竞争优势:二十多年从业经验,造就一支专业策划运营管理团队,深刻理解客户需求、熟悉行业产品、明白客户痛点,以专业知识和业内经验,跨界、整合、集成、优化供应链各种商业关系,以不同行业的产品服务数据库聚焦需求、创新模式、定制个性方案,运用IT信息技术,以项目为单元,实现不同层级需求的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和服务。亚东未来将优化资本结构,调整组织架构,适应“求精做细,延伸跨界”的发展要求,做好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引进,完善人才激励机制,加大国际商贸物流一体化智能系统的研发投入,不断创新差异化的行业服务产品,管理精细化、操作标准化、风控制度化,促进协同、降低成本、提升效率。让物流+国际商务、物流+国际贸易、物流+供应链、物流+金融、物流+互联网,以及众多的物流+,在亚东的土壤上培育成为灿烂的行业物流百花园。
推荐产品介绍
2、产品基本情况
亚东为了贯彻落实企业智慧大脑数智化运营的战略发展方针,创新开发了亚东集运宝产品,实现社会性集卡运输服务的数智化升级转型,并开发给同行及上下游用户使用,助力货运行业数字化发展创新。该集运宝产品,整合了各类上游企业货源及下游各供应商及社会运力资源,同时结合目前最新的实际业务操作流程,搭建了数智化标准化的业务操作层,并运用了智能识别和 RPA 机器人等人工智能技术,大幅降低了人工操作环节。同时该产品对接港区、车辆、船公司、码头、放箱公司、堆场、海关等各类相关数据信息,实现上下游业务各模块互通互联,打破信息孤岛,为相关方提供运输动态可视化管控界面,第一时间了解获悉真实的实时动态信息,涵盖了派单、接单、放箱、提箱、到厂、离厂、进港/还箱等各个环节。集运宝项目还通过预设预警规则结合可自定义修改的模式,对业务过程中的运输核心环节提供自定义预警服务,通过数智化手段帮助业务相关方第一时间发现异常情况,有效避免风险的发生,另外还支持将业务动态及预警信息自动发送相关方邮箱或手机移动端予以推送通知。该产品的管理模板则根据各相关方的个性化需求支持分级智能管控,通过可视化看板反馈所有运输订单执行情况,并可根据个性化需求自动生成各类 KPI 考评数据。集运宝产品的创新实践不仅助力货代行业自身提升了竞争力,同时为物流供应链各上下游相关方提供了数字化智能化的便捷操作及风险预警管控,助力物流行业发展转型,实现降本增效及智能分级管控。
亚东集运宝产品目前主要适用于国内集装箱进出口陆运直拖业务和水陆联运、陆铁联运等集装箱多式联运业务。助力用户操作及管控更加简单高效,业务数智化程度大幅提高,日常操作及运作的风险便于管控,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
3、产品主要技术参数
集运宝项目的主要技术参数涵盖在产品构架相关的交易层、操作层、协同管理层等各层面。技术参数涉及集卡运输业务全过程中的各相关物流要素,包括且不限于货物、车辆、司机、码头、港区、船舶等。比如:用户及供应商基本信息及信用情况数据:业务门点地址及对应经纬度数据参数;业务相关船名航次对应船舶及定位数据参数;业务相关承运车辆信息及实时定位参数:承运司机信息;业务相关港口数据参数(如开截港时间等);业务相关码头堆场数据参数;业务相关结算数据参数等。产品通过内部的业务协同引擎、协同矩阵模型、齿轮联动模型实现产品与业务上下游各方的业务协同、信息协同和数据协同,通过 EDI 实现与内外部的电子数据交换,信息整合的对象包括客户、承运方、承运车辆、港口、码头、堆场、政府监控平台等,实现产品各功能的协同运作,为用户提供业务全程操作及结算、货物动态实时追踪、风险预警自定义提示、看板管理、数据分析等集卡物流全程服务相关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