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滚球_沙巴体育足球-【app*官网】

图片

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五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国物流技术装备推荐


e货配一专线零担物流信息交易平台


日期:2023-12-19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推荐产品介绍
e货配是一个领先的互联网专线零担物流信息交易平台,专注于连接货主和专线零担物流公司,提供全方位、高效、便捷、安全的物流解决方案。平台包含以下核心功能:
信息发布:货主可以轻松发布货源信息,专线物流公司可以提供专线车源和落地配服务信息。所有信息都集中在一个平台上,简化了物流流程。信息查询:使用多维度条件过滤,货主和承运商可以快速找到最适合的合作伙伴,确保货物运输高效、经济。网上交易:通过平台签订货物运输协议,为双方提供法0律保障,确保交易安全。订单处理:提供快速、高效的订单处理系统,使货主和专线物流公司能够轻松创建、管理和跟踪货物订单。简化工作流程,提高物流效率。线上支付:货主可以通过微信支付货款,货物成功交付后,平台将支付款项给专线物流公司,确保安全和可追湖的交易。货物跟踪:利用实时北斗卫星定位技术,为货主和承运商提供货物的实时位置信息,全程保障货物的安全送达
信用评价:双方用户可以相互评价,建立信誉档案,提高合作的透明度和信任度。投诉纠纷处理:提供专门的投诉纠纷处理机制,确保任何纠纷都能公正解决,维护双方的权益。


下一篇:CheckPo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