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滚球_沙巴体育足球-【app*官网】

图片

您好!欢迎访问,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


第十三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门资讯


节油舒适还降本的大运V7H-中长途运输降本增效新选择


日期:2024-03-11
来源:中交协物流技术装备委
浏览量:


伴随国家政策的落地以及行业自身的实际需求,传统物流正快速朝着高效物流进阶发展,但在当下,越来越多的卡友在不断抱怨运费低、行车难以及车辆不稳定,跑运输难上加难!

节油舒适还降本的大运V7H——中长途运输降本增效新选择

市场在变,用户的需求也越来越高,譬如绿通、快递等追求时效,钢材、煤炭等运输追求重载能力,多拉快跑多赚钱,节油运营省成本,是卡车人现在迫切的需求。不利的市场环境下,唯有满足用户实际需求才能在市场上站得住脚。跑得快超前送货没问题,拉得多单趟运费就是高,省得多运营成本直线降,开着爽连续跑活不觉累,大运V7H重卡凭一身本事令卡友们“卷”出运输圈!

动力足出勤高 跑运输如鱼得水

接单跑活儿讲究一个“抢”,一款动力充沛跑着不费劲的重卡,一趟接着一趟跑就不愁没货源,现在不少卡友在选车方面非常看重卡车的动力性与可靠性,反观动力总成对一辆车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大运V7H重卡搭载了潍柴WP10.5H发动机,最大可输出48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法士特变速箱+免维护后桥。发动机可实现低速大扭矩,具有加速快、爬坡强、效率高等优势,联合整车对动力总成系统进行多级调校,与之匹配的是法士特12挡全铝壳变速箱以及免维护后桥,传动效率更高换挡逻辑更清晰,多工况精准且轻松操作。

跑得快还得靠得住。在记者采访过往卡友中发现,他们当中有人为了多赚点运费,宁可“铤而走险”跑云贵川一带的运输。瓷器活也得靠金刚钻,对于用户多拉快跑还不坏的核心诉求,在可靠性方面,大运V7H重卡累计通过了多项真实严苛路况测试和“三高”极限工况试验,B10寿命长达120万公里,是一款用料扎实、质量可靠的重卡产品,真正做到了可靠、耐久,自上市以来好口碑就不间断,获得了市场与广大用户的认可!
节油舒适还降本的大运V7H——中长途运输降本增效新选择

车身轻承载强 单程效益节节高

轻装上阵才能多拉快跑,大运V7H重卡借助新结构、新材料和新工艺的独有技术,练就了燃油车自重仅有6.98吨、燃气车自重仅有7.68吨的“身材”,较行业主流重卡轻300KG以上,意味着卡友们在合规运输下,可以拉沙巴体育滚球_沙巴体育足球-【app*官网】的货物、赚沙巴体育滚球_沙巴体育足球-【app*官网】的钱。

降重不降质,大运V7H重卡采用多项主被动安全技术相结合的设计,并且经过了严苛的碰撞实验、操稳实验、制动实验等,为卡友的可靠运营保驾护航,在合规多拉的同时,还能最大限度减小事故发生概率以及损失。此外,为保证卡友的用车安全,采用多项主被动安全技术相结合的方式,例如ESC电子稳定系统、FCW前防碰撞预警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为卡友的安全保驾护航。
节油舒适还降本的大运V7H——中长途运输降本增效新选择

油耗低舒适性高 轻松赚钱有保障

长途运输对驾驶员身体状态是个不小的考验,目前主流的物流公司在招聘司机时,大多对年龄上限也有一定要求,年轻一代的卡友更被他们所看重,但年轻卡友对车辆的驾驶舒适性要求较高,针对新时代卡友的新求,大运V7H重卡在舒适性方面下足了功夫。

大运V7H标配了高顶双卧驾驶室,驾驶室采用后凸设计,空间非常宽敞,满足卡友休息时灵活舒展身体;气囊减震座椅,包裹性很强,并且还带有腰部支撑等多项调节功能,即使通过多种复杂路况,也不会感受到很强的颠簸感,打消卡友长途驾驶的烦恼;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还能进行蓝牙电话、多媒体控制等;驾驶室内还采用了多重隔音、降噪地毯、门框+车门双层密封等设计,令这款车的驾乘体验更为舒适,卡友在等待装卸货时也能够得到充分的休息。
节油舒适还降本的大运V7H——中长途运输降本增效新选择

持续上升的油价与低迷的运价形成“剪刀差”,轻松赚钱的同时卡友对车辆的“省”能力也特别看重。大运V7H重卡通过风窗、后视镜、导流罩曲面优化、自带绕流效果的前进气格栅等突破性设计,实现降阻技术节油。

大运重卡从前期研发到产品问世历经多年沉淀,方能成为国内重卡的标杆典范。节能、高效、可靠、舒适、安全、智能……大运系列产品已完成了全新的产品突破与自我探索。前方路漫漫,行则必达,大运重卡正乘着中国强势崛起的东风,绘制着高效物流运输的新篇章!